中文简体

FirstSearch®

您来驾驭。FirstSearch 负责交付。

FirstSearch 是一个久经考验并深得用户信任的工具,可以让任何人从世界各地的图书馆馆藏中查找他们所需的各种格式的规范内容。FirstSearch 提供精确、全面的 WorldCat 搜索,图书馆员工和研究员们非常重视这样的功能。


图书馆馆藏一览无余

凭借全世界最大的图书馆目录 WorldCat,即可增强对所有图书馆馆藏的认识。FirstSearch 在数秒之内即可查遍 WorldCat 5.48 亿的书目记录,为检索者找到他们所需的具体记录。与规范内容的直接链接为馆藏开发决策提供了依据,解决了参考问题,而且能够满足馆际互借需求。

了解有关 FirstSearch 的详细信息


带搜索键的键盘

精准搜索

让所有用户都可以轻松掌控搜索过程,以获取所需的具体资料。FirstSearch 让人们能够进行有的放矢且由用户定制的搜索。通过集成全城甚至全世界的图书馆中的资料来扩展您的本地馆藏。搜索结果中的详细书目信息让用户可以轻松选择正确的资源。无论您的具体需求或经验级别如何,搜索过程都由您来控制。


让您的馆藏在 Web 上可见

FirstSearch 订购搭配 OCLC 编目订购可以让您的馆藏在人们开启研究的地方可见。在各大搜索引擎、校园管理平台或其他热门网站上开始研究的人们可以通过快速链接访问您所在的图书馆从而继续其研究之旅,这得益于 OCLC 广泛的合作伙伴关系。双击即可让搜索者从搜索引擎或其他网站转至您图书馆的馆藏。让您的图书馆融入人们的生活可以提高他们对贵馆服务的关注度,改变他们的研究习惯并建立长久的联系。

在线查看资源

研究员搜索资源

信任带有强大追踪记录的服务

凭借可靠的性能和设计良好、运行持久的功能,FirstSearch 一直深得专家的高度信任。多年前也是这些功能使其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工具,如今仍然使其能够获得用户的追随。FirstSearch 的基础坚实可靠,现已成为一款标准的工具,能够提供您控制搜索体验所需的各种选项。随着馆藏的增长、格式的变化和需求的发展,并非所有技术都能可靠运行。但 FirstSearch 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如今依然可靠、珍贵且备受珍视。


会员的事迹

卡里纪念图书馆咨询台图片

从远近的图书馆找到并获取您需要的确切资源

了解马萨诸塞图书馆系统如何在整个州内为图书馆用户高效搜索并交付正确的资料。

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图书馆员工在帮助学生

精确查找所需资料

了解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如何让研究人员从全世界快速、高效地获取所需资源。

“我每天至少在 FirstSearch 上使用 WorldCat 10 至 15 次,有时候使用次数还更多。不依靠 FirstSearch 上的 WorldCat,我就没法工作。里面所收录的馆藏在广度上可谓首屈一指。”

Tommy Nixon
图书情报学硕士 (MLIS),古典文学、戏剧艺术和英国文学/比较文学学科馆员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Davis 图书馆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教堂山

FirstSearch 是用于检索 WorldCat 的最强大的接口。凭借 WorldCat 记录中收录的丰富信息,研究人员和图书馆员工可以在成千上万个图书馆馆藏中查找和选择资源。FirstSearch 图书馆还会显示在热门网站上,人们通常从这些网站开始其研究工作。

服务可用性

  • 全球可用

了解更多

下载 FirstSearch 手册

下载 FirstSearch 手册
下载 FirstSearch 手册 (A4)

即将举办的活动

关注此空间,详细了解即将举行的网络研讨会

按需举办网络研讨会

时事新闻

关注此空间,查看 FirstSearch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