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Connexion®

我们将于 2024 年 4 月 30 日停用 Connexion 浏览器。我们鼓励偏好使用基于 Web 界面的当前 Connexion 浏览器用户切换为使用 WorldShare® 记录管理器。基于 Windows 的 Connexion 客户端用户可以继续使用本地安装的 Connexion 客户端进行其编目工作流程。了解更多

Connexion 被世界各国规模不一 、类型各异的图书馆所使用。让我们帮您开启体验。OCLC 会根据您的具体需求,为图书馆团体和个体机构提供定制的订购价。


未订购 OCLC 编目?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有关订购的更多信息, 请立即行动 ,以便相关人员与您取得联系。

了解有关 OCLC 编目和元数据订购的详细信息


当前编目服务用户

如果您当前在使用 OCLC 编目服务,则无需订购。所有当前的编目授权帐户在 Connexion 中同样可用。

使用 Connexion 浏览器:

使用您当前的编目授权账户和密码登录 http://connexion.oclc.org。或者,您也可以下载编目标签程序和 Dewey Cutter 程序,以便与 Connexion 浏览器一起使用。

使用 Connexion 客户端:

下载软件并安装,然后使用您当前的授权帐户和密码登录。


编目外包和记录处理帮助用户更快获得资料

用户可以利用您的目录来查找和访问您的资源,因此尽可能使编目记录保持准确和最新是十分重要的。要使最近购买的资料保持在最新状态需要占用员工大量时间,而这些时间本可以用于处理特殊馆藏,正是这些馆藏让您所在的图书馆与众不同。通过您与 OCLC 以及供应商合作伙伴签订的第三方编目和记录处理协议,供应商合作伙伴可帮助您创建所需的 WorldCat® MARC 记录,使用户能够检索到您新采购的资料。

第三方编目和记录处理协议请求

如果您想要了解第三方编目和/或记录处理,请完成第三方编目和记录处理协议申请表

OCLC 将审核您的申请,并将协议发送至图书馆和供应商合作伙伴进行电子签名。请确保协议双方都了解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