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服务
公共图书馆

公共图书馆在各自社区中承担着独特而又关键的角色。随着其服务对象需求的变化,这些图书馆的角色也在不断演变,经常涉及经济发展、成人和幼儿教育、政府计划支持等内容。为应对地方资金压力和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公共图书馆与 OCLC 展开合作,将后台服务自动化、改善用户服务并增加了公共图书馆整体的影响力。

阅读完整报告

了解公共图书馆为营销和交流所做的努力

一份新的 OCLC 报告提供了美国公共图书馆与其用户和更广泛社区交流的概况。

阅读完整报告


在图书馆学习的女士

增加图书馆员工的知识并培养他们的技能和信心

WebJunction 是 OCLC 的一个研究项目,是图书馆在线学习专区。我们为所有希望得到支持的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的网络研讨会、课程和资源,使他们的图书馆在社区中变得更有价值、更有活力。我们提供的现场和录制的网络研讨会以及自定进度在线课程涵盖了社区外展项目、规划和评估、空间设计和社交媒体等主题。

深入了解 WebJunction


苏黎世中心图书馆

在世界各地高效、安全传递信息

苏黎世中心图书馆是瑞士最大的图书馆之一,通过馆际互借为世界各地的图书馆提供资源。使用新的自动化流程后,满足这些国际互借请求变得比以往更加轻松和快捷。

阅读苏黎世中心图书馆的故事


哈尼格罗夫图书馆

优化小图书馆空间

哈尼格罗夫图书馆和学习中心内部充斥着不利于改造规划的大型家具。他们寻求社区洞见,推动图书馆的变革。反馈最终促成了翻新工程、重新设计以及社区参与度的增加。

阅读哈尼格罗夫的故事


鹿特丹公共图书馆

增强社区参与度

由于每年有上百万访问者和数千场活动,鹿特丹公共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必须确保他们的服务能够满足用户需求。通过积极不断地参与其图书馆管理平台的开发,他们获得了与社区保持紧密联系所需的功能。

阅读鹿特丹公共图书馆的故事


锡赛德公共图书馆外景

让社区受益于并共享可靠的信息

随着互联网成为首要的信息来源,公共图书馆在为公众提供权威、可靠的资源方面面临着新挑战。图书馆工作人员了解了如何利用独立图书馆的资源参考来获取和改进维基百科文章后,这些文章就变得更加丰富,图书馆的知名度也所有提升,并且社区成员也能以新的方式获取信息。

阅读成员故事


Blake Graham 和 Shaun Boyd 在道格拉斯县历史研究中心

让社区融入当地历史

道格拉斯县历史研究中心与本地组织和公众建立了紧密的联系,从而能够收集历史文献和信息,建立本地的历史档案馆。之后,该中心通过一个直观的交互式网站将这些信息向全世界开放,而且档案馆工作人员维护该网站也很容易。

阅读道格拉斯县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