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WorldCat® 数字馆藏网关

使用 WorldCat 数字馆藏网关,您可以:

定制内容在 WorldCat 中的显示方式

计算机图标

数字馆藏网关的元数据映射允许您选择自己的记录在 WorldCat 中的出现频率。 WorldCat.org™ 中的元数据预览可让您为图书馆的数字馆藏选择合适的内容和显示形式。

根据您的工作流程安排更新

日历图标

借助同步计划程序,您可以基于自己的本地工作流程向 WorldCat 添加更新,从而构建并维护每一个数字馆藏。此外,您还可以选择同步元数据的频率 — 每月、每季度、半年或一年。

为自动提取创建资料档

文件图标

使用数字馆藏网关,您可以为需要定期提取、上传并转换为 WorldCat 格式的数字内容元数据创建资料档。上传完成后,WorldCat 会分配并返回一个 OCLC 编号,您可以将该编号添加到元数据中,从而为以后的同步作业提供支持。

WorldCat 数字馆藏网关是一种用于将可开放获取的独特数字内容的元数据提取至 WorldCat 的自助工具。提取完成后,搜索 WorldCat 和其他热门网站的最终用户将能够更容易地看到和检索您的馆藏。

服务可用性

  • 全球可用

了解更多

下载 WorldCat 数字馆藏网关宣传单

下载 WorldCat 数字馆藏网关宣传单
下载宣传单 (US Letter)
下载宣传单 (A4)

立即使用

希望向 WorldCat 贡献元数据的机构现在可以免费使用数字馆藏网关。

立即使用数字馆藏网关